北鱼_Serei

Next to Normal

【弘叶题石】我的快乐水分你一半

Summary:一则短打,这是梗源。有点年龄操作在,懒得算年龄差了。

腹黑唠叨的学长×高冷傲娇的新生(肯定是会写偏的,黄子只占个唠叨,凯凯啥也不占)

文中一切请勿上升正主!!!




     “黄子,赶紧收拾收拾准备去迎接新生入学,你还有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收拾自己。”说完这话张超就出发去图书馆自习了,只留黄子弘凡一人睡眼朦胧地坐在床上慢慢清醒。

     “新生入学……等等,石凯和我说过他今天入学来着,我怎么把这给忘了。”黄子弘凡懊恼地拍了拍脑门,麻溜地翻身下床捣鼓自己的造型。

      带上手机、耳机,还有两个人都爱喝的可口可乐,黄子弘凡踩着点到了校门口,与负责迎新的齐思钧打招呼,“小齐哥早!”

    “黄子早上好啊!你快来把志愿者的马甲套上。是不是昨晚又熬夜了?都是大二的人了,能不能改改不良习惯。”齐思钧本身就是个温柔的人,在同门师兄贾凡的熏陶下,更是对弟弟们格外操心,当然,在甜品这方面,齐思钧并不会纵容着他们随意吃。


     “凯凯,再检查一下有没有把东西带齐。要是缺钱了缺用的了及时和我说,和黄子说也行,你们俩一个系,他更能照顾到你。”余笛看着家里的老幺即将要步入大学生活,还是忍不住多操心几句,尽管他就在M大任职。

     “知道了,爸。已经反复检查过好几遍了,确定没有遗漏啦!我得赶紧走了,我和黄子约好了,在不出门我就要迟到了。”石凯走到门口却又突然转回来抱了抱余笛,“爸,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


      新生入学总是大包小包一大堆,黄子弘凡已经帮着搬了好几轮。此刻的他不复刚出门时的帅气形象,已是汗流浃背。他与周峻纬交了班,便坐在一旁的阴凉地一边收汗一边等待着石凯的到来。

      黄子弘凡掏出手机和张超聊天,夸赞张超决定不参与迎新是个正确的选择,时不时看一眼有没有石凯的身影。

      赶在张超拉黑黄子弘凡之前,石凯踩着点到了约定地点。不得不说,黄子弘凡位置找的挺好,石凯一眼就看见了他,“黄子,我在这儿!”

     “喲,你可算是来了。哝,你爱喝的快乐水,我对你好吧!”黄子弘凡拧开瓶盖将可口可乐递给了石凯,“热吧,赶紧登记好我带你去宿舍收拾收拾,中午我请你吃饭去。”

     “这么大方,那我可得宰你一顿。快快快,赶紧的,你先帮我把行李拿过去,我登记完就跟上来。”

      黄子弘凡站在原地看了看手上石凯的行李,不禁摇了摇头:“也不知道是像谁,余老师和陈辰姐都不是风风火火的性子啊。”

     “你怎么在这儿等着我,不是让你先走一步嘛?”

     “我腿那么长,怕走的太快,你找不着路跟不上来。”


     “黄子你给我一边待着去,你这哪是给我帮忙啊,明明是帮倒忙。还是我自己一个人收拾比较快。”石凯看着手忙脚乱套床单的黄子弘凡,轻声叹了口气,不得不让黄子弘凡在一旁给他做个吉祥物。

     “还是我们家凯凯厉害,什么都会做!”黄子弘凡自知给石凯添了不少麻烦,果断到一边坐着看石凯收拾,“你听我编,啊不,解释,我之前还是会这些的,那都是张超他太闲了,顺手就帮我把这些都给收拾了,他都收拾好了那我就啥也不用干了嘛,所以我手生了嘛,嘿嘿。我这瓶可乐还没拆,就当是给你赔罪了。”

     “你是不是晃过了才给我的,哼,我才不上当呐。”从小到大黄子弘凡可没少捉弄石凯,石凯经过多年被坑的经历已经对黄子弘凡的恶作剧有了敏锐的洞察力。

      石凯没有看到黄子弘凡眼中一闪而过的失落,黄子弘凡无声的说了一句:“这次可不是恶作剧。”

     “你说什么?”石凯突如其来的问题打了黄子弘凡一个措手不及。“没说啥,就是在想中午带你去吃啥。麻辣拌怎么样?这可是四号食堂的顶流菜品。要不咱就去吃麻辣拌吧,你赶紧收拾吧,我快饿死了。”


        黄子弘凡火速解决了午饭,看着石凯埋头干饭:“你慢慢吃不着急,我给你写了下开学注意事项。”

      “念来听听。”石凯嚼完了嘴里的食物回应了黄子弘凡的话。

      “那你可听仔细了。1、吃饭可以去食堂。2、睡觉可以回寝室。”前两条黄子弘凡说的很轻松,到了这第三条却微微停顿了一下,“3、恋爱可以找我谈。”

      “可以啊。”

        黄子弘凡听到这话愣了一下:“你刚刚说什么可以啊?”

      “第三条是什么。”

        黄子弘凡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3、恋爱可以找我谈。”

       “可以啊。”石凯说完就低下了头,企图用干饭来掩饰自己羞红的脸。






END


很短,我终于憋出一篇了。灵感都用在脑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尬笑)

评论(16)

热度(6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鱼_Se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