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鱼_Serei

Next to Normal

【弘叶题石】交个朋友(番外)

我要和石凯分手,绝对分!


1L 蜂蜜柚子茶

黄子你这啥情况啊?咋就到分手这地步了,你跟石凯咋了又?


2L 天,要变了

这个“又”就很微妙


3L 我脑子不好

👀


4L 不重要的路人

黄子和石凯是一对?他啥时候追到石凯的?我咋记得他开了个贴问怎么追石凯来着。


5L 蜂蜜柚子茶

楼上你这是2G很久了啊!


6L Jerry·Lars·黄 楼主

管理员呢?给我把4L踢出去!

    Gyon:这不是管理员的业务,就算我是你哥男朋友也不行


7L 不重要的路人

你和石凯闹分手别把🔥撒在围观群众身上😡😡😡


8L 沉默是金

👀


9L 沉默是金

楼主啥时候进入正题


10L 天,要变了

@张教授 张哥来管管


11L 我裂开了

黄子弘凡你啥意思?要分赶紧分!

    蜂蜜柚子茶:你俩真要分啊?没开玩笑吧……

    我裂开了 回复 蜂蜜柚子茶:学姐,我才不会在感情上开玩笑呢


12L 天,要变了

不是,你俩冷静点哈


13L 嘟比嘟比

你俩有事儿好好说!


14L 四月不多余

🍉


15L 四月不多余

@Jerry·Lars·黄 你啥情况啊,又和石凯吵架了


16L 张教授

他俩暂时可能不会来回复了(~_~;)

    四月不多余:打起来了?

    张教授 回复 四月不多余:

    四月不多余 回复 张教授:他俩真是够够了,也是般配


17L 雪落有声

超鹅你知道是咋回事不?


18L 张教授

@我裂开了 @Jerry·Lars·黄 我应该知道吗?

    我裂开了:你随意

    Jerry·Lars·黄 楼主:你难道不知道?


19L 张教授

算了-_-||,我找高杨吃饭去

    Gyon:是去你上次说的那家寿喜烧吗?

    张教授 回复 Gyon:嗯呐


20L 我脑子不好

张哥这就走啦?我也先点个外卖再回来看看


21L 日木斤

@张教授 你和小高杨回来的时候给我也带点吃的

    张教授:好嘞!石锅拌饭成吗?

    四月不多余:王教授好!

     日木斤 回复 张教授:

    日木斤 回复 四月不多余:朋朋过两天上家里来吃饭哈

    四月不多余 回复 日木斤:好!我给您带柠檬凤爪


22L 沉默是金

几位,或许你们的手机里有个社交软件叫微信😅

    日木斤:你在教我做事?


23L 唐一洲

石凯你幼不幼稚,还和人打架

@邵奈儿 你快来看,石凯和人打架了


24L 邵奈儿

这哪是打架的事儿,明明是分手的事儿好不?@蒲喷喷 @郭聒聒 @起司君 @小浣熊 @曹大仙子 @何大律师 快来看热闹

    何大律师:保不齐是小情侣说气话呢


25L 何大律师

吃饭呢,看啥热闹呀?


26L 郭聒聒

哟,黄子和石凯你俩怎么回事,光天化日之下打架

    我裂开了:明明是他先动手的

    郭聒聒 回复 我裂开了:你吃饭了没?没吃的话到我们这儿来吃点,给你留了饭

    我裂开了 回复 郭聒聒:这就来!


27L 蒲喷喷

这不是还没开始呢嘛,先吃饭先吃饭,吃完了再来看


28L 上课勿念

@Jerry·Lars·黄 你俩打完没?赶紧说这回啥情况!


29L Jerry·Lars·黄 楼主

他死活不告诉我二甲过了没


30L 起司君

就这?


31L 嘟比嘟比

就这?不过还有人至今连二甲都没过是我没想到的

    我裂开了:你看不起谁呢?

    四月不多余:你看不起谁呢?


32L 小浣熊

这有啥好吵的,至于因为这就闹分手嘛


33L 天,要变了

那又为啥打架?


34L Jerry·Lars·黄 楼主

谁说我们打架了?谁?😡😡😡

    张教授:我,咋滴

    Jerry·Lars·黄 楼主 回复 张教授:对不起,是我造次了


35L 我裂开了

我过没过二甲管你啥事儿,我告不告诉你又不重要


36L Jerry·Lars·黄 楼主

咋不重要了?我陪你练了多久的普通话,我咋就不能知道了?


37L 四月不多余

明明是我们两个一起练的,你啥时候陪练了。话可不能乱说!


38L Jerry·Lars·黄 楼主

我给我男朋友陪练咋了,我为啥要陪你

    四月不多余:给👴爬


39L 上课勿念

你可真行


40L 张教授

过没过二甲,愿不愿意告诉你是石凯的个人意愿。他想告诉你自然就会告诉你,他不想说你也别追问。你就因为这要和他分手,那我挺支持凯凯把你甩了。以后凯凯才是我弟弟。


41L Jerry·Lars·黄 楼主

我那不是担心他没过嘛,我就是急了点,不是真想分手,那都是气话!!!


42L 陈姓67

@我裂开了 凯凯晚上记得回家吃火锅。黄子,分手这种话可不能随便说,你就是为了石凯好你也不能不顾及他的感受。


43L 蜂蜜柚子茶

不分了?

    Jerry·Lars·黄 楼主:不分了不分了,谁说要分手了,谁啊?


44L 我裂开了

你自己看看这栋楼的标题叫啥!

    Jerry·Lars·黄 楼主:我错了我错了(><)


45L 嘟比嘟比

所以石凯二甲过了吗?

    四月不多余:过了过了,我俩努力了那么久,怎么可能没过

    我裂开了:那当然!

    Jerry·Lars·黄 楼主 回复 我裂开了:我就说你肯定能过吧😄

    我裂开了 回复 Jerry·Lars·黄 楼主:那你还问个不停,就因为这个和我吵架

    Jerry·Lars·黄 楼主 回复 我裂开了:我都已经认错了🥺(我要闹了我要闹了我要闹了)


46L 雪落有声

上der了,咱们又成了小情侣的工具人


47L 我脑子不好

什么吵架,不过是小情侣的情趣罢了


48L 沉默是金

小情侣的事吃瓜群众少管,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49L 天,要变了

不得不说,黄子的黑历史再添一项是真的


50L Jerry·Lars·黄 楼主

这怎么能算黑历史呢?


                                  此楼已封                                






END


回复有时差,所以没有时间上的bug。本文时间线在黄子追到石凯之后。明明@了名学的各位,因为被@的几个人当时在一起吃饭,有一个人知道了,其他人也知道了,有些人没回复是因为回复了的几位把该说的都说了,没必要重复发。

几句话超级羊羊、九明,不打tag了。因为有名学搅和所以打了tag,不妥删

我知道二甲是老梗,但是密神三个四川人以及黄子被气出来的一句方言,我玩梗的心就蠢蠢欲动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鱼_Se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