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鱼_Serei

Next to Normal

【弘叶题石】《剧院诡影·上》糖点

Summary:剧透严重!


1.入场时黄子断后,凯凯倒二


2.凯凯被贴脸时,从全场镜头看,黄子离开座位往凯凯的方向走,看到没事了就在舞台边逛


3.小薇姐(NPC)讲剧院传闻时,凯凯坐到了黄子边上。灯闪时,凯凯直接往黄子身上扒拉,手都放到黄子胸上了(虽然我不知道这里哪儿吓人了,但是阿蒲也整个人弹了一下,或许是吓人的吧。)火老师的尖叫声把小薇姐(NPC)吓到了,此时镜头左边的黄子在拿手拍凯凯的背安慰他(可是凯凯抱紧了文韬的大腿)


4.小薇姐(NPC)问队长是谁的时候,黄子带头起哄,凯凯跟着附和,然后演变成了全场起哄文韬舞蹈好


5.小薇姐(NPC)表演前,凯凯鼓掌,黄子陪凯凯鼓掌(这让我想起了假酒歌现场的佳昱互晓)


6.找舞台侧门密码的线索时,黄子和凯凯一起看乐器,凯凯是真的吹了长笛(但好像拿反了),黄子拿起来萨克斯看(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有个会吹萨克斯的哥哥)


7.舞台熄灯且塌了的时候,歪哥第一时间抱住了最近的黄子,黄子直接双手把凯凯往自己身边抱


8.第二次电击笼子的时候,凯凯直接抱住了黄子。点击停止后,凯凯是一边拉文韬,一边说你过来一点,但是对黄子说的是小心点黄子,我真的怕你们碰到(但我听着有点像是对黄子一个人说的,不过应该是我耳朵不好,没听清)


9.灯控这里完全是哥哥弟弟两个人的配合,这是他俩主场!完全是主场优势啊!


10.化妆间重新亮灯后,歪哥因为NPC把黄子劈了,凯凯马上就问黄子说,他把你砍了?黄子就和石凯解释NPC干了啥。


11.被NPC追进练功房后,大家看着火老师去关门,黄子跟在石凯后面笑的老开心了


12.练功房里黄子“拆家”,小情侣轮着拆家呗,但都是有用的!果然,这俩人狗塑最合理(doge,不过四月已经两次公开狗塑黄子了,咱们狗塑黄子合情合理)。后面黄子拆了正确的同时,凯凯也拆了一个。


13.发条转一百八十度转了三次,凯凯就把黄子抱起来了三次(每次都有两个人一起抱黄子,但凯凯三次都在,文韬抱了第一次,后两次是歪哥。这里的密码Ti Amo是意大利语的我爱你,别人可能不知道,但黄子和凯凯学美声的应该知道,不过这里他们没人提)


14.艾德华的屋里,文韬和阿蒲推理最后的密码那段,镜头对着他俩,能看到火老师在弄密码锁,歪哥在后面看着,凯凯应该是和镜头外的黄子互动


15.这期最后一个屋,凯凯怕的不行,NPC吓完第一波后,应该是火老师不小心踢到了地上的东西,把凯凯吓到吼了贼大一声黄子弘凡(对,这里喊的是黄子大名),他吼的时候还把头埋在歪哥肩膀上,我都怕歪哥耳朵疼


一点题外话:

弹琴那会儿,歪哥他们第一个想到的是黄子真的有点难过,因为我们凯凯也是音乐生,也是会弹琴的


文韬和阿蒲说陶小薇(NPC)不可能40岁,歪哥说怎么不可能,女人40岁跟20岁看着差不多的,歪哥你好会!


黄子进衣柜梦回梅小九,有点阴影。



二编:

这个视频特别细节,一定要看!这个姐妹是人间显微镜吧!
【【弘叶题石】我的cp是真的!我不管他俩不坐一起就是在避嫌!-哔哩哔哩】  

评论(1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鱼_Serei | Powered by LOFTER